English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道德讲堂

我校“激励校园”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成功举办

   为展示当代青年 “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精神风貌,发挥榜样树人作用,营造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校园氛围,1111日,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体育部、校团委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激励校园”河北工业大学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成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贺立军出席并为十佳大学生颁奖,宣传部、本科生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各学院团委书记担任评委,现场抽签10位学生担任学生评委,全校900余师生参加活动。 此次评选为“2010”,成绩由三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得分占50%,现场得分占40%,网络投票占10%,最终的前十名将获得十佳大学生的称号。 秉承着"勤慎公忠"四字校训的工大学子,在这桃花之堤,北辰之上,以笃行不惧,博学自省的态度在他们的大学生涯中勤勉学习,涉足实践。十佳大学生的榜样的力量让我们为之振奋,看着他们的努力和成就便有了奋斗的方向。田雨晴,思想,学识,道德,实力,荣誉叠罗交织,但她仍然勤学前行。王立芹,一个默默为工大院校官网经营的程序编写员,一个体贴入微的辅导员,因勤勉而无悔。袁路子,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她以学业为基础,提升各项素质才能,展现了一代代工大人努力的风采。魏馨,她说人不学不灵,大学期间发表学术论文四篇,她的青春为学术无悔。刘曌,她对学生管理工作尽心尽责,严谨知心,是对她最确切的评价。庞玉松,人如其名,温润如玉,坚定如松,以体育激励自我,坚守责任梦。陈晨,刻苦钻研,用行动点亮了梦想,用梦想点亮了人生。赵亚静,她积极参加党员活动,课题研究深入并且研究卓有成效。郝慧明,竞赛,他屡获佳绩,创新创业项目,他也有着颇丰的成绩,扎实与创新,他铭记于心。李思潼,文艺花开朵朵,微笑是她的骄傲,她为工大代言。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年见贤思齐,看到那些优秀的人就在身边,学优促优,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校党委常委贺立军为十佳大学生颁奖


个人展示


嘉宾领导与参评学生合影留念
  附:“激励校园”河北工业大学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 十佳大学生: 田雨晴(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立芹(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袁路子(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魏馨(经济管理学院) 刘曌(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庞玉松(土木与交通学院) 陈晨(经济管理学院) 赵亚静(化工学院) 郝慧明(理学院) 李思潼(马克思主义学院)   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吴红颖(人文与法律学院) 杨文武(机械工程学院) 李淑敏(经济管理学院) 南凯(人文与法律学院) 吴迪(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高虹(土木与交通学院) 余鹏(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李凯(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兆攀(城市学院) 孔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