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关于发布第八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河北·衡水)暨第四届衡水市创新挑战赛技术需求(第二批)的公告

第八届中国创新挑战赛 (河北·衡水)暨第四届衡水市创新挑战赛 (以下简称“大赛”)是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和衡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衡水市科学技术局、天津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级赛事。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3]110号) 的有关部署,大赛聚焦衡水市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主导产业,以解决技术需求为目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通过“挑战”“比拼”的方式择优确定解决方案。经公开征集,共遴选出69项技术创新需求 (第二批)(详情请见附件1) ,现面向全社会公告,寻找挑战者。

一、挑战须知

1.挑战资格

凡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挑战赛规则,具有一定研发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自然人均可报名挑战。挑战者应遵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及挑战赛规则,提交的技术解决方案知识产权权属明晰,技术来源正当合法,自愿参加挑战赛。

2.提交解决方案

挑战者填写中国创新挑战赛声明与中国创新挑战赛挑战报名表 ,并将表电子版扫描版发送至指定邮箱hgkjyzky@163.com,邮件以“需求编号+需求名称+解决方案”命名,解决方案征集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27日

 若需求方难以从较多解决方案中自主选择出最优解决方案时,承办方将通过举办现场赛方式进一步比拼解决方案 (现场赛方案另行发布)。现场赛设“优胜挑战者奖”,包括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奖牌证书。

二、承办联系人

张老师: 15822782398(赛事报名)

王老师: 18002122025(技术经纪人)

李老师: 18633383892(技术经纪人)

三、相关附件

提交技术解决方案的挑战方可以通过查看附件获取大赛技术需求目录和详细内容,并扫描二维码填写中国创新挑战赛声明以及中国创新挑战赛挑战报名表。

附件1:技术需求目录及详细内容

声明.png      报名表.png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

天津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