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2020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项目宣讲通知

 

宣讲会时间:10月24日(星期四)18:00-19:20

宣讲会地点:经济管理学院报告厅(北辰校区西教三112

宣讲人员: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协理副校长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河滨市(Riverside),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2019年U.S. News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5位,是排名上升最快的大学。学校专业齐全,学位级别完善,可授予101种学士学位,55种硕士学位,42种博士学位,学校共有2位教员获得诺贝尔奖。学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以其多样性和人性化闻名于世。学校设有伯恩斯工程学院、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自然和农业科学学院、教育研究生院、商学院、医学院和公共政策学院。

二、项目咨询:

顾老师 手机:15001241881 微信(QQ):15869805

杜老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电话:022-6020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