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关于公布河北工业大学2024年第二批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考察人选名单的通知



2024年330日,河北工业大学2024年第二批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面试已结束。依据《河北工业大学2024年第二批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按照总成绩确定体检、考察人选,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未进入体检、考察人选的考生可通过微信扫下方二维码自行查询,请及时查看并知悉。

查询二维码.png

一、考生体检。依照《河北工业大学2024年第二批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中体检工作由河北工业大学统一组织的要求,考生的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医院指定为天津北辰医院体检中心,请考生于202441日-4月2日上午7:00-9:00携带身份证自行到指定地点集中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结果由河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处统一领取。

二、政审考察。请考生于2024年4月8日前提交党组织关系所在党委(党总支)出具的政审考察报告,报告标题为XXX同志政审考察报告,报告内容为考生的现实表现、廉洁自律情况和政审结论(合格或不合格)。考察报告由所在党组织密封邮寄,不接收个人提供的未密封材料。

(邮寄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河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处,王老师,电话022-60438268)。


附件:进入体检、考察人选名单


                                                   河北工业大学

                                                    2024年3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