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公告

2015年河北工业大学现代化教学中心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公告

河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学校坐落在天津市。根据工作需要,现代化教学中心拟采取人事代理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曾经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三)198511日以后出生(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年龄可放宽至19801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四)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教育技术专业、数字媒体专业或有较强相关工作经验,且能承担长时间的摄像任务并能熟练使用编辑软件,动画制作软件,多媒体编著工具软件。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填写《应聘河北工业大学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报名表》和《应聘河北工业大学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见附件23),并将两表以“现代化教学中心教辅岗位+姓名”格式命名后一并发至hgdzp2015@163.com,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应聘现代化教学中心教辅岗位,不按报名要求格式报名无效,报名时间截止到20151012日。

(二)初选和资格审查

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招聘人数与参加笔试及面试人数不少于13的比例择优确定初选合格人员。

(三)笔试、面试和技能测试

1、报名结束后5天内,学校将通知初选合格人员到校参加笔试、面试和技能测试,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邮箱、电话)。届时没有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请自行安排,学校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2、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准备的材料:

1)《应聘河北工业大学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报名表》(请将格式调整好,用一页A4纸正反面打印,粘贴小2寸彩色照片)两份。

2)本人身份证原件。

3)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起始学历和最高学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出具的学历验证报告。

4)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起始学位和最高学位)。

52B铅笔、橡皮、碳素钢笔等考试用具。

(四)确定拟录用人选

总成绩以其所参加的各项考试成绩之和计算。按11的比例,依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录用人选。

(五)拟录用人选体检。体检按国家招录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拟录用人选自理。

(六)拟录用人选公示。在河北工业大学校园网对拟录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七)将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选名单报学校批准后,通知拟录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三、待遇

聘用人员以人事代理方式到学校工作。聘期内享受同类人员同等待遇,学校根据相关规定为聘用人员代扣代缴社会保险和公积金。聘期内不得在职上学进修。聘用在学生辅导员岗位的人员四年内不得申请调换工作岗位。具体以聘用合同书为准。

 

 

人: 张老师    电话:022-60438267

学校网址: http://www.hebut.edu.cn

邮箱地址: hgdzp2015@163.com

 

附件1:应聘河北工业大学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应聘河北工业大学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

 

 

河北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5928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