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国际学生教育

国际学生教育

来华留学生培养


    国际教育学院注重内涵发展、质量提高和品牌建设,在留学生教育方面积极探索,利用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座落天津的地理优势,广泛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来华留学。 学校招收来自美国、法国、韩国、俄罗斯、爱尔兰、巴基斯坦、肯尼亚、尼日利亚、乌克兰、安哥拉、墨西哥、葡萄牙等国家的学历留学生、长短期交流生和汉语进 修生。我校留学生教育涵盖本科、硕士及博士等层次,涉及70个本科专业、2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9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学院还为留学生开设了中国概况、科技 汉语等对外汉语课程,以及武术、书法、烹调、曲艺等中国传统文化课程。组织留学生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北省、天津市举办的各类学生活动,积极引导留学生 融入校园生活,学习中国历史文化。

 

 

详情请参阅http://sie.hebut.edu.cn/a/liuxuehegong/zhuanyeshezhi/benkejiaox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