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外交流 \ 学生交流

河北工业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硕士学位项目

 
根据我校与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签订的合作协议,我校商科、理科、工程、英语、翻译、传媒等专业的大四毕业生可进入英国斯旺西大学对应专业攻读硕士学位,根据两校协议可申请1000 -3000英镑奖学金。
一、招生专业
开放专业:不限专业,商科、理科、工程、英语、翻译、传媒等
二、选拔对象
在读大四学生
三、选拔条件
1.平均成绩75分以上;
2.商科类专业、计算机类以及中英文翻译专业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其他专业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
3.雅思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以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斯旺西大学也会在北京安排内部英语考试,该内测成绩可替代雅思
四、国外大学简介
斯旺西大学拥有悠久历史,始建于1920年,由当时的英国皇帝乔治五世亲自奠基修建,在英国历史上是成立最早的29所大学之一。斯旺西大学以其优秀的教育水平和一流的研究斐声国际。大学的课程都为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做出了考量,因而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在全英第15位。在学术能力和科研水平上,大学在英国REF卓越学术研究排名中位列全英第26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大学位列第301-350区间。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