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合作办学项目

合作办学项目

我校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实施方案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市,US News全美公立大学排第100名,全美研究型公立大学第10名,全美规模排名第四名。2017年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在全世界大学专利数量排名第61位。该校现有56000余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约占10%,下设19个学院,涵盖学科200余个,其中博士学位领域涵盖30余个。

    项目着重培养具有前瞻性的电气工程领域专业技能和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创新人才,学制4年,采用3+1(三年在国内一年在国外)学习模式。修满规定学分且达到双方学位要求者,颁发河北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河北工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同时颁发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学生第4年在美国学习期间需要按照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当年的学费标准缴纳学费,生活费和国际旅费等其他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