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新闻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书记李强参加建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并与师生代表谈话

2019年10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强专程来到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并与师生代表谈话。会议之前,李强书记同学院领导一道,先后走访了建筑系教研室、色彩计算工程与情感计算研究中心、智慧城市空间效能研究中心、城市规划系教研室和创意设计系教研室,所到之处,都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询问学院搬迁之后的工作环境以及适应状态,并就当前建筑与艺术设计的前沿动态、焦点热点进行交流探讨。

 

 

1.jpg

校党委书记李强参观学院教研室

 

2.jpg

 

校党委书记李强参观学院研究中心

    

   随后,李书记一行来到工业设计中心进行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任泽民、院长舒平、党委副书记王轩以及副院长赵晓峰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分别从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进展与成果、感悟和认知、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向李强书记进行了汇报发言。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汇报之后,李强书记肯定了建艺学院在这次主题教育中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发展面临的相关困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书记强调理论学习无止境,学思践悟无穷期,知行合一更是关键。在以后的学习中还要继续下功夫,学得更深、更透、更全,行动更有力、更高效、更务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jpg

 

学院党委书记任泽民做发言汇报

 

紧接着,李强书记耐心听取了学院纪委委员袁景玉、党支部书记代表卞广萌、教师党员代表郭笑梅以及学生党员代表李伟华的发言,他们就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会议最后,李强强调,面临的问题学校会尽力、尽快帮大家解决,同时每位师生都是学院的一份子,是学校的一份子,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积极想办法、谋跨越。李书记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文/姚胜 图/李美 审核/王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