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新闻

首页

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龙腾教授一行到我院做学术报告及座谈

2018927日,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雷达技术研究所所长龙腾教授,副所长曾涛教授,副所长胡程教授以及董锡超博士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吕志伟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建伟教授,副院长高振斌教授等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

首先,龙腾教授在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02报告厅为广大师生做了题为“新体制民用雷达系统理论与关键技术”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周建伟院长主持,吕志伟校长、高振斌教授以及电信学院的老师及学生80余人一起聆听了龙腾教授的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吕志伟校长、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与龙腾教授等人在电信学院407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吕校长对龙腾教授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周建伟院长对电信学院发展情况进行简单介绍,龙腾教授结合北京理工大学雷达所的发展经验对学科建设提出建议,并就教师如何开展科学研究进行指导。双方还就联合培养研究生、青年教师培训进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文/施媛  图/刘丽  审核人/高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