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新闻

首页

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520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北辰校区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团结拼搏,勇攀高峰,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城市学院、化工学院分获学生男女组冠军,土木与交通学院等9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校机关分会、电气工程学院分会分获教职工男女组冠军,建筑与艺术学院分会等12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共有2人次、2项打破校普通生纪录。

519日,河北工业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北辰校区体育中心召开。校领导李强、韩旭、李延涛、檀润华、张建畅、杨玉桢、贺立军等出席开幕式。副校长刘兵致开幕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800,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各学院和各机关党委的运动员们穿着各具特色的服装精神抖擞地踏入会场,接受检阅。

 

刘兵校长在开幕辞中回顾并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来在体育教育和体育文化活动上的新成绩和新进展。他希望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能够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全体工作人员能够通力配合,热情服务,力争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安全、热烈、节俭、隆重的体育盛会。随后,体育部王一晨老师、天津市大学生标枪冠军、铅球亚军吴羽伦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校党委副书记、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韩旭宣布,河北工业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场馆之上烈日当空,赛道之内激情如火。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勇拼搏,拉拉队员热情助威,赛场内外高潮迭起,捷报频传。



鸣枪开赛

风驰电掣

跨越巅峰

纵跃龙门

愈高愈远

箭指蓝天

城市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工程与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了学生男子团体前八名。化工学院、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分别获得了学生女子团体前八名。土木与交通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人文与法律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等9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机关分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化工学院分会、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会、电气工程学院分会、城市学院分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分别获得教工男子团体前八名。电气工程学院分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分会、化工学院分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城市学院分会、校机关分会、直属机构分会分别获得教工女子团体前八名。建筑与艺术学院分会、国际教育学院分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土木与交通学院分会、电气工程学院分会、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会、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城市学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分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等12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本届运动会中共有2人次、2项打破校普通生纪录。

20日下午的闭幕式上,校领导李延涛、张建畅、杨玉桢、刘兵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










颁奖仪式

校党委常委杨玉桢致闭幕辞,他对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全校师生能够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拼搏顽强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激情谱写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房孝佳   /霍占良、韩建、周兴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