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新闻

首页

我校举行基层党委书记专题培训

为落实省委组织部和教育工委关于干部培训工作的要求,增强干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20日下午,学校党委举行基层党委书记和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题培训。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天津大学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同志受邀专题讲座。

冯翠玲书记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通过一件件具体工作事例,从落实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政共同负责,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坚持原则,相互信任,换位思考处理好和院长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近两个小时的培训,冯翠玲书记始终围绕着做好党建工作,搞好学院文化建设,讲和谐保稳定促发展等方面娓娓道来,使参训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培训会上冯翠玲书记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解答了他们所关心的具体问题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会场气氛热烈,针对性强,充分展示了冯书记作为全国先进党务工作者的风采。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看到了冯翠玲同志用坚韧、勤奋、包容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与坚守;用党性、敬业、服务为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树立的榜样与示范。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在冯翠玲书记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参训人员表示,一定以冯翠玲同志为榜样,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用强有力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我校举行基层党委书记专题培训

                               图、文/王建昆  审核/赵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