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新闻

首页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201748上午,“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既有大型公共建筑低成本调适及运营管理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我校齐承英教授课题组作为项目三个子课题之一的承担单位,负责本次会议的组织工作。

项目组邀请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武涌会长(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正司级巡视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王清勤副院长、天津大学田喆教授等为特邀专家对项目研究工作进行指导。河北工业大学科研院、能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致辞。项目负责人天津大学朱能教授以及来自三个子课题承担单位天津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河北工业大学的项目组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项目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以及阶段性成果,明确了2017年度的工作安排、经费使用及研究目标。




文、图/杨宾  审核/林艳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