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新闻

首页

李春利教授喜获第七届“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223,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评选的第七届“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落下帷幕。我校化工学院李春利教授凭借多年在化工领域的科技创新工作和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被授予“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科技三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业活力,积极投身美丽天津建设,经推荐单位推荐、评审委员会评审,市科协决定授予李春利等50名同志“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天津市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证书



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徽章

 /王洪海图/王洪海  审核/方静 王志英